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鬼泣5

鬼泣5破解补丁怎么用喔

2013-03-17提问者:  lee1984000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下了维吉尔的DLC,用的是游侠的破解补丁,每过一关都会自动上传到网络,然后卡死,要关掉游戏重开才能玩下一关。然后下了个R组的破解补丁,但进游戏里不能选维吉尔的陨落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7
comtodo | 二级

你要先打2号升级档,然后打维吉尔DLC,最后再打R组破解,
另外说明一下,如果你的R组破解是以前下载的,那么需要重新下载一下,因为当时的破解不适用最新的DLC。

参考资料:http://game.ali213.net/thread-4587484-1-1.html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