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鬼泣5

鬼泣5每一关过了之后,上传分数卡住。

2013-03-17提问者:  pjiang617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zoendby | 二级

修改ALI213.INI (位于Binaries文件夹)

# Steam Environment
;Logon = false
改为
# Steam Environment
Logon = false
可以跳过积分提交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