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死亡空间3

玩死亡空间3中文汉化版后,游戏进到主菜单的时候无故跳出

2013-03-13提问者:  lidan0202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3
foxbaby087 | 二级

《死亡空间3》汉化版主菜单跳出的解决办法:只要跳过显示新建游戏后的2个窗口,就解决了。在原版(英文版)下新建游戏档后,进主菜单后退出游戏,再进汉化版,就正常了!可以正常游戏。问题出在汉化版新建游戏后,进主菜单弹出的2个窗口!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