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死亡空间3

请问下360的死亡空间3能手动记录吗?

2013-03-17提问者:  smn441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7
duxiang007 | 二级

这一代手动记录没有的,都是自动记录的。有些章节自动记录很少次数,有些章节又很频繁。还有退出保存是保存了道具栏!不保存流程的!所以往往进去后可以继续刷道具!!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