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死亡空间3

从3dm下的死亡空间3汉化硬盘版,进游戏字体出现乱码

2013-03-13提问者:  overkill83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6
tnt2002 | 二级

下一个游侠的汉化补丁就可以了。

参考资料: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20998.html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