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死亡空间3

死亡空间3新星号电力储备不足怎样进入货舱或食堂?它提示锁定

2013-03-18提问者:  ivana90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zx2003368 | 二级

是不是坐着小型飞船到新星号后在驾驶台那?见蓝色发光的设备上去点E 键!门前一个设备需要用鼠标转动的,上面一条倒计时条,时间内开启就可启动门了。开启方法:当倒计时条出现时 鼠标转动,当看见蓝色一闪一闪就点击下鼠标!这样重复3次就可以启动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