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死亡空间3

请问死亡空间3第几章开始换盘?换盘时有保存吗?

2013-03-13提问者:  www850426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3
kofhk | 二级

第九章末期,第一次遭遇蜘蛛怪,打完之后进入要塞。进入后,再进第一道门,走到一半,提示要求放入第二张碟,之前的保存点在打完蜘蛛怪之后。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