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美国职业篮球2K13

nba2k13的存档在哪里呢?

2013-03-14提问者:  homebear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6
moephous | 二级

首先必须确认你打开了显示隐藏文件选项,
方法:双击我的电脑,在浏览器最上面选择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里面有一项: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在前面圆圈里点上,
存档位置:
XP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XX\Application Data\2K Sports\NBA 2K13\Saves
VISTA和WIN7在C:\Users\XX\AppData\Roaming\2K Sports\NBA 2K13\Saves
XX代表你游戏安装所在的系统用户文件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