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美国职业篮球2K13

nba2k13进入游戏没有声音

2013-03-17提问者:  myapple03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7
Minaca | 二级

下载最新版的directx 9

参考资料:http://xiazai.zol.com.cn/detail/10/90905.shtml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