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美国职业篮球2K13

nba2k13那个免安装绿色版,怎么安装?有好多个压缩文件

2013-03-17提问者:  yuyu163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7
simet | 二级

这些文件叫压缩分卷,所有文件合起来才能算一个文件。所以说这17个文件其实总的算起来是一个文件,少一个都不行。安装方法随便解压一个文件(最下面那个红色的游侠网的文件没用,删掉吧),你就解压第一个吧这是免安装版,所以解压之后就可以玩了(运行游戏目录里的exe文件就行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