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美国职业篮球2K13

请问各位nba2k13如何防守,请大神们介绍详细些,谢谢

2013-03-17提问者:  yzyzshj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7
livinger | 二级

不要频繁换防守队员。其他让电脑自动防。
最好防守时自己控制一个能力值不是特别高的。因为防守能力值高的让他自动去防守会更好适当时补防抄球和盖帽就好了。
可以自己控制中锋莱防守,因为速度不快,不像对位后卫的防守时容易被晃开还有要摁动作键,防守时就会卡住位置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