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美国职业篮球2K13

NBA2K13在游戏中在哪调特效, 我游戏卡,想关关特效,请问在哪能调

2013-03-13提问者:  asdfklj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4
smg365 | 二级

把Video settings里面的效果 High的全部调成low就好了 注意下电脑的散热 其他的问题就不大 不会很卡的 放心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