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美国职业篮球2K13

NBA2K13 怎么退出全屏模式 以及 怎么使用MC模式的修改器 ?

2013-03-14提问者:  chanter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5
bbkchen | 二级

退出全屏 ALT+TAB键 把MC模式 进入菜单编辑球员 然后ALT+TAB键切换到桌面 之后运行MC模式修改器 然后保存编辑球员 就好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