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美国职业篮球2K13

nba2K13的MC模式

2013-03-15提问者:  ffdd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是PF。5个技能怎么选?能详细说说选每个技能的效果和原因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5
awu0 | 二级

推荐几个技能,《隔人扣篮大师》,喜欢扣篮的人必备,尽一切可能暴扣他的对手。
《卡位高手》内线球员必备,抢篮板增加胜出几率最多30%
《好斗者》这是个相当BT的技能,效果是对方球员和你发生身体接触就会降低他的体力,如果他想背打你,那么你就会马上看到,他脚下显示的那个图标,他需要休息了,而且他的命中率大幅度下降
《低位精通》也是内线必备,禁区命中率增加,假动作骗过对手几率加50%
《封锁型防守者》个人感觉这个技能是什么位置都不可或缺的,防止对手突破。
以上只是建议,请仔细斟酌,选择自己喜欢的最重要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