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美国职业篮球2K13

nba2k13怎么设置分辨率

2013-03-17提问者:  bh0018a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7
pkkill2003 | 二级

进入游戏主界面后点一下鼠标“右键”-》选项-》VIDEO SETTINGS-》VIDEO SETTINGS,那个RESOLUTION就是修改分辨率的选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