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美国职业篮球2K13

nba2k13王朝模式的问题

2013-03-16提问者:  7320614102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在玩association王朝模式,然后玩到一定的时间发现很多球员的RTG值都是红箭头下降的显示,然后进去看“情绪值”不高,然后请问大家,是不是要增加球员的上场时间会好一点?或者其他需要做什么、调整什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7
sdsxdr | 二级

那是因为你时间分配不好,能力值高的球员上场时间太少就会让能力下降。还有一种可能是因为球员在场上表现不好,不过这种可能性不大。你可以在管理阵容中把球员设置为板凳球员,然后再到球员位置中提高他们的位置就能让士气提升,不过如果分配不好士气还是会降。建议重找几个适合你的球队的球员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