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美国职业篮球2K13

NBA2K13怎么把球员从伤病名单中移除

2013-03-13提问者:  ankyangel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6
dingbiwen | 二级

球员一旦伤病就无法强制痊愈 必须的等伤愈时间到 唯一办法就是赛季开始前就设为无伤病 如果是快速模式里的伤员 那么你只有下一个无伤病的名单才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