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鬼泣4

鬼泣4怎么玩啊,控制

2013-03-17提问者:  start999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29478275 | 二级

系统默认WSAD是上下左右,I刀砍,L鬼手抓取,K跳跃,J枪击,空格是锁定怪物。需要注意的是锁定前后,鬼手抓取会有所区别。P调整视角,将当前视角转换为角色面对方向,有些场景无法调整视角。M挑衅。N魔人化,需要通关得到。Q 为刀畜力,需要注意的是多按几次,不要长按,多用畜力技可提高操作评价,在此建议可将此键改为SHIFT,否则后期键位冲突。锁定后前后左右+K 翻滚动作(快速变位和闪躲极为需要)新人暂时熟悉这一些吧。通关后得到的蓝魂可以学习技能,开自动模式可以使出未学技能,但无法精细操作,只能乱砍过关。若果不开自动是无法使出未学的技能的,这里建议首先学150个蓝魂可学的冲刺技能,锁定后W+I,怪群中杀出和分散怪物会有些帮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