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鬼泣4

鬼泣4一共几关?

2013-03-15提问者:  zhou818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鬼泣4一共几关?通完这些关,的多长时间?完整版有剧情的。第2关BOSS又是什么?玩鬼泣的高手回答下。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6
kencris | 二级

有20关 第二关只做任务 没有boss 第3/4关有 3、火焰领主,4、冰域领主蛤蟆但但你通关是 就会解开新的鬼泣历史,就会出现另一种模式,也是20关 剧情一样 但难度加大,以此类推有三个模式和一个血色宫殿模式,呵呵 我就玩到这,后面有没有新模式就不知道了。越后面越难玩,后面的怪特别多 也难打,呵呵。不过很过瘾,不过最简单的模式玩完要多少时间我也不知道 ,因人而异,也许你会在里面迷路,熟悉就好了 ,我现在在里面就闭着眼睛走呵呵。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