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鬼泣4

鬼泣4大教堂怎么出去

2013-03-18提问者:  1357985365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xinsuishei | 二级

你应该说中央有一堆凳子那里吧?去中间那个蓝色的柱子拿了剧情物品之后,回到上面,就在那些凳子之前的楼梯,有一个蓝色圆环,站上去,按住space,会焦点到一个蓝色的灯的,这时候再按L键,也就是鬼手键,就可以抓上去了。这一点很重要的啊,以后打怪都要用到的。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