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下载问题 > 魔兽争霸3:DOTA2

steam怎么下载dota2啊

2013-03-16提问者:  tsimhfe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7
p253759 | 二级

首先你需要的是下载steam安装平台
安装它,注意,别安装到C盘,所有steam的游戏都是直接在你这平台下的
然后就是安装拉,运行它会一阵更新的。
更新完后自动运行steam再注册下steam帐号
首先获得cdkey,然后开始激活(就是下载拉)dota2
然后输入Cdkey
输入完CDKEY了,你就可以下载了哦
你就可以在steam的游戏库上看到dota2了

参考资料:http://www.ali213.net/zhuanti/yxk/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