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火炬之光2

火炬之光2如何找回物品

2013-03-14提问者:  liucancan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火炬之光2!朋友玩我的号不小心把我一个橙色的鞋子在取宝石的NPC那给销毁了!请问能找回这个装备么?或者哪位高人给几个橙色鞋子的代码!45-55级之间的!灰烬用!先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7
mzr100 | 二级

找不回来 取下宝石装备就销毁了 橙装其实很简单 赌博NPC那狂买东西 橙装多得是 买玩切换几个地图 小退 又刷了 我认为玩火炬2目的是等级到100级 能进NG+或者打了冥王在地图工厂 买副本卷不断的打 100级左右的副本卷 才能打出传说(红)装 那才是追求的方向 100级那些副本小怪掉个蓝装的属性也比你50多级橙装好多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