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火炬之光2

火炬之光2技能伤害加成

2013-03-17提问者:  YINGDER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武器/防具上 +20%的冰霜伤害 对固定冰伤技能有木有加成
如某技能 +100-200冰霜伤害 +20%的话 那会不会实际伤害变成+120-240呢?
另外加的固定冰霜伤害对技能有木有加成
如首饰上+100冰霜伤害 那对技能有没有影响
难道都只对普通攻击有影响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kobevsme | 二级

1.武器/防具上 +20%的冰霜伤害 对固定冰伤技能有加成(武器若是冰元素+物理 加成也会提供给武器)
2.如某技能 +100-200冰霜伤害 +20%的话 实际伤害是会变成+120-240的 另外也对固定冰霜伤害技能有加成(估计估计你玩的不是法师就是战士,注意固定伤害技能与武器攻击力无关)
3.如首饰上+100冰霜伤害 对冰霜技能有效果(若武器带有冰霜伤害哪怕是1点冰霜伤害对普通攻击也有效)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