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火炬之光2

火炬之光2角色死亡怎么复活?

2013-03-18提问者:  80686757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eo213 | 二级

你刚创建角色的时候,有没有设定专家模式?没有设定专家模式是可以复活的,如果设定了,那那个角色在死亡后就废了,不能复活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