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火炬之光2

火炬之光2窗口化太小了怎么办?

2013-03-17提问者:  game1073r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deexkd | 二级

C:\Users\XieYuRong\Documents\My Games\Runic Games\Torchlight 2
修改local_settings.txt 文件,,改这个参数试试,,分辨率
RES_WIDTH :1920
RES_HEIGHT :1080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