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圣安地列斯不做任务可以清除路障到其它城市去么

2013-03-14提问者:  goodmyz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6
adasd22eds | 二级

这是不行的,一定要把相应的任务过完才会消失的。不过你可以打秘籍偷渡过去,但一过去就会被通缉的,而且是5星。厉害的话可以逃掉,一般5星的话是很难逃的。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6-02-26
    匿名网友 | 二级

    输入seaways去就可以了,再输入ripazha汽车会飞的秘籍飞过去就不会犯法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