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怎么改控制?

2013-03-15提问者:  babyandyxx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6
sasalj | 二级

在游戏中【按ESC,选择options,再选择controller setup,最后选redefine controls,然后选择要修改的键。 】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