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中车舞会友一关,为什么赌注后按了空格键就会黑屏???

2013-03-14提问者:  cuizishug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5
wjr12 | 二级

这是因为你的圣安地列斯是删减版,下完赌注,这里有一段过场动画,本不该删减,这里删减了,就会出问题的,你自己看看游戏文件大小就知道了,完整圣安地列斯有4.68G大,最小的可玩版本也要3.94G左右,再小就不能保证没问题了。

1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