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圣安地列斯的火车秘籍

2013-03-14提问者:  pierreliuc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6
lingqidian | 二级

圣安地列斯没有火车秘籍,如果你想要坐火车的花你可去火车站等待火车到来,火车会在站台停下的,你就可以抢火车了。
然后如果火车开的太快,在一些转弯的地方,火车会出轨的。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