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求圣安地列斯旧金山的天空城mod的教程,用不来

2013-03-14提问者:  cjl321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4
shelling | 二级

将 天空城文件 里的SFw.ide SFw.IPL放到圣安地列斯目录(就是主文件夹)里的data文件夹里的maps里的SF文件夹 替换掉原来的文件就可以了
进游戏在海岸边找到入口(可以看做海岸边的披萨店附近)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