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圣安地列斯怎么完不了,出现什么no disc inserted.please insert the cd/dvd

2013-03-17提问者:  hamsubboy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ice852741 | 二级

游侠上面有一个单独免DVD补丁,下载下来解压缩,再复制所有文件到游戏目录覆盖就行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