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圣安地列斯的汽车原文件都在哪里?

2013-03-13提问者:  qqiizz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zhang33697 | 二级

圣安地列斯的游戏原交通工具MOD在游戏目录下的models文件夹里的gta3.img文件里,注意这不是一个文件夹,而是一个img格式的文件,你不能把下载来的MOD文件直接放进去,需要用专用工具IMG或GGMM打开这个文件,替换里面的同名文件才行,之后还要修改相应的数据。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