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鬼泣4

鬼泣4怎么读取存档

2013-03-15提问者:  wen1019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就是刚打了第一个出场的白头发红衣服的男人,存档之后再读取,发现还要重新开始,这是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Achilles11 | 二级

进入游戏后,点start,然后再点第二个,load game,另外,还有一种情况,进入选关的界面(就是右边是尼禄的图像,就是你说的白头发红衣服,右手是恶魔手的那个人),选关时要摁一下方向键右,是方向键,不是awds,因为它每次显示的是上一关的,你需要向右一下,就是新的一关了,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种情况

2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3-18
    zhangyu252 | 二级

    要进下一关在存档的,要不保存的就是这关的。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