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鬼泣4

鬼泣4 男主角

2013-03-18提问者:  5010119016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鬼泣4和3里的男主角是不是同一人?我诉我他们的名字吧.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xuhao4784 | 二级

鬼泣4前12关主角尼禄(Nero)
尼禄拥有着“恶魔之右腕”的强大威力,可以施展被称为“召魔者” (Devil Bringer)的特殊技巧,包括“抓取”将远方的敌人或道具抓取至眼前,搭配武器施展出不间断的连续攻击。他配备的大剑“红色皇后”(Red Queen)是由魔剑教团技术局所开发,具备油门与用来控制剑尖的喷射口,以内藏的推进剂进行喷射加速、积蓄能量施展连续斩击,亦能够装备道具提升大剑的能力。而他的配枪“蓝色玫瑰”(Blue Rose)是尼禄自行改造的 6 发大口径左轮枪,可同时发射 2 颗子弹,透过集气方式施展强力且具有吹飞效果的射击。由于魔剑教团以剑为尊,因此魔剑教团内只有尼禄使用枪械,尼禄拥有魔人化的力量,魔人化后能解放出右手的真正姿态,并且能使用前作中但丁兄长Vergil的阎魔刀,而右手的来源并未有在故事中提及。
鬼泣4后12关主角(21关主角换回尼禄)
但丁继续以最强鬼泣的姿态出现,在蕾蒂口中得知魔剑教团正在策划一连串阴谋,所以突袭魔剑教团总部,前期他会成为新主角尼禄的敌人,直至后期尼禄发现魔剑教团的阴谋后间接与但丁联手阻止教团莫大的阴谋,本集但丁将会配备三件近战武器,包括在上集中他使用的大剑Rebellion,是拥有魔力的剑,拳套Gilgamesh(与上集的BEOWULF有点相似),Gilgamesh拥有惊人的破坏力,是由生物同化一部钢化的魔界金属造成, Gilgamesh同时拥有强力的冲击出力,从蓄积当中可生出极大的威力,他亦配备了新武器Lucifer,在武器中拥有藏有无尽能够爆发的剑的装置,从装置放出来的剑拥有空间固定功能,亦可以控制爆发的时间,是一件战略性很高的武器,除了近战武器,但丁还配备了3件远战武器,包括前几辑的双枪 Ebony&Ivory,散弹枪Coyote-A,以及魔界兵器Pandora,Pandora拥有666种变化,并且拥有变强的破坏力,而射击范围大至能够把周围的敌人一瞬歼灭。很明显步是同一个人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