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系统兼容 > 鬼泣4

鬼泣4如何设置能不卡?

2013-03-16提问者:  yanyan2003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qqq508 | 二级

入游戏后首先把分辨率调到800*600吧(这个比较重要,就算调高了也没什么用的,但调到这个或以下时马上就能看出效果来),画面质量调低,总体显示质量也调到最低(只有3个选择,调高了也只是画面鲜艳了一点,但会卡),阴影也可以关掉,主要是这几个参数要设置,其他的可以默认,然后进入游戏试一下,应该不会很卡了,只不过游戏中的一些场景的效果会不见(比如第3关矿井里向下流的水会变得像气体一样,注意看就能看出来)。如果还是觉得卡,那只能说明楼主的电脑配置有点低了。因为调低了这几个参数后玩鬼泣4差不多是在最低环境下玩了。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