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鬼泣4

PC鬼泣4潘多拉魔盒怎么用?

2013-03-16提问者:  davidhg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6
wsjwsjwsj | 二级

1.武器切换到潘多拉后在任何风格下按J(就是枪械或者远距离攻击键)即可放火箭筒,射程近;
2.按住J然后快速按左右左右就能放出火箭筒升级版(3弹),射程较远;
3.按住J,猛按WASD即可放出激光炮,射程更远,威力更大;
4.还是任意风格下,跳跃后按J就是加特林机关枪,可加快灾厄值的增长;
5.枪神风格下,锁定(空格)+后+L即可发飞镖,自动寻找目标且会被打断但是魔人状态不会;
6.枪神风格下,锁定+前+L,打开箱子,整个世界充满光明与温暖;
7.枪神风格下,按L即可变身高达,可移动但是速度慢。按J发射一枚导弹,按L发射10枚导弹,均为自动追踪。和开箱子一样,迅速消耗灾厄值。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