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鬼泣4

鬼泣4讲了什么事

2013-03-17提问者:  fjmkeke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lrz7758258 | 二级

鬼泣4大概嘛。。。某天的演唱会上有人暗杀教皇,然后把教皇杀了,这个人就是但丁了。 前几部的主角。然后4的主角尼禄被派去找但丁。然后教皇没死。原因是教会有个阴谋,就是教会的人都把自己变成了恶魔。想要打开地狱之门然后再把怪物一一消灭从而建立自己神的威信。主角在寻找但丁的路途上也发现了很多地狱之门无故打开的问题。 于是他就想回去调查清楚。返回的途中被教皇下令杀死。(我也不知道为啥要杀他) 然后姬丽叶的哥哥被派去了。
再然后姬丽叶被教皇绑架,姬丽叶的哥哥也倒了。。
然后尼禄和教皇打了一架。被抓了。再然后但丁就开始救尼禄。
救出尼禄之后尼禄再次打教皇。
拯救了世界和自己的小女友。
over

6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