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鬼泣4

鬼泣4怎么退出

2013-03-15提问者:  1355364431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6
gouxiaoyu | 二级

ALT+F4是能退,但是也可以在游戏中暂停出菜单键选systems然后第一项是save data可以储存游戏信息
但是再次玩的时候只能从这一幕的开头开始,玩过3的应该清楚,第2项quit mission就是退出任务再在退出来的mission menu中按esc退出就退到了最开始的logo处按任意键选最后一个quit就是正常退出,读档就是在start后有个load 选择就读档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