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鬼泣4

鬼泣4怎么关声音

2013-03-17提问者:  srack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21020312 | 二级

Press any button-Start-Options-Sound-光标移到黄色的一格格上面,出现向左向右的两箭头,点击左边的箭头,把音量调到最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