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使命召唤9怎么使用语音

2013-03-15提问者:  chensabre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使命召唤9怎么使用语音,在游戏里说话,不开YY,刚才听到个成都人在那里说话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5
jwb3579 | 二级

默认的好像Z 文字默认的好像 团队是Y 全部的 T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3-18
    zivzwei | 二级

    表示玩的破解版,学生党。。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