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使命召唤9第一关怎么打落直升机

2013-03-15提问者:  sdsxdr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任务提示使用瓦尔基里发射器摧毁直升机,但是我打了上百发导弹都搞不下来。是bug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lq690 | 二级

这个不是BUG,是要自己操作的。发射后用鼠标控制导弹飞行,可以等飞到离飞机最近时引爆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3-18
    dxj680831 | 二级

    那个导弹是可控制的、移动鼠标来控制导弹方向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