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孤岛危机3

孤岛危机3

2013-03-15提问者:  7320614102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游民下的孤岛危机3PC豪华版 能玩 但是玩的过程中硬盘一直疯狂的响动,咯吱咯吱的那种 很不正常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问题 怎么解决? 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yeyouxu | 二级

大型游戏运行过程中,需要不断的写入,读取数据,何况这游戏是14g的,游戏需要不断的加载,硬盘需要不断的运转,是正常情况。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