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

皇牌空战7玩不了

2013-03-15提问者:  s911507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刚在游侠网上下了《皇牌空战7》PC版,解压之后进不去,一直出现“Failed to creat Direct3D or initialize Games for Windows LIVE:-2147188694”,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如何解决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6
maolv2006 | 二级

你下的是PC正式版的吧?正式版是没有破解过的,你去这里下个补丁,应该就好了

参考资料: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20492.html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