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

皇牌空战7玩不了,一打开就是error:Failed to create Direct3D什么什么的。

2013-03-15提问者:  sempron949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5
lovevvc | 二级

你把电脑中的 Windows LIVE卸载掉,在打开游戏目录中里有个support文件夹打开Gfwlivesetup35安装,就可以了
还有就是文字的前半段Direct3D 就是DX 这几乎是每个游戏必须要的 之前是DX9 DX10 这个3D的好像指的是DX11吧

28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