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

皇牌空战7怎么操作?

2013-03-16提问者:  215787850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rainbow453 | 二级

W,加速;S,减速;S+方向键,快速转弯;
C,平常为拉平飞机键,缠绕模式为锁定敌机键;
屏幕左下角为雷达扫描图,R键位卫星地图;
V,视角切换,有驾驶室视角(难度有点高);
E,切换锁定敌机;
D,控制机尾,平移机身;
ctrl,机枪;Q,切换特殊武器,可切换巡航导弹什么的;
被敌机锁定时,按S减速,在绿光标与红光标重合时再按C键旋转机身,也就是反机动。
E键:弹出飞机,救命必备,同时该键也具备切换锁定敌机对象功能。

参考资料:http://gl.ali213.net/html/2013-1/33077.html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