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

皇牌空战7为什么改不了按键。

2013-03-17提问者:  loyaltoone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ming813256 | 二级

刚进游戏的主菜单里就能更改。主菜单——设置——控制器设置——键盘——飞机。把上仰和俯冲的按键换一下就好了。这种设置是为了方便摇杆和手柄的玩家,作为键盘党的我也不习惯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