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

皇牌空战7为啥保存不了画面分辨率?

2013-03-14提问者:  ouyxp123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每次调为1280 720下次再进就会变成1280 768 别的都能保存,为啥这个分辨率每次都要变成1280 768?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yunyun0814 | 二级

你下了存档?试一下把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NAMCO\ACAH中的gfx_settings.ini用记事本打开,里面有两行是分辨率的数值:display_resolution =display_resolution_windowed =上面的是全屏的分辨率,下面的是窗口分辨率,填上自己喜欢的分辨率,保存,把文件属性改为只读试试,还有就是全屏和窗口的快速切换可以用Ctrl+Enter搞定,(黑屏时可能可以帮到你,其他一些游戏也通用)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