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 应用程序错误 怎么办啊

2013-03-18提问者:  wangzq2299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xboxfans | 二级

出现这个错误,可能是硬件的问题,也可能是软件的问题。但是,由于硬件引起该问题的概率很小,并且除了更换硬件之外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法,因此本文将详细介绍如何通过软件解决此问题,这也是大家最关心的。
大致介绍一下这个错误是如何发生的。这个错误的本意是提示内存错误,但是通常情况下并不是内存存在问题,而是由于软件的问题产生了这个错误。究竟是什么软件的问题呢?答案是DirectX,并且多数情况下是DirectX 9.0的问题。
DirectX软件安装方法一:大而全,安装最新版的DirectX 9.0安装包。这种方法的优点是,一次性把系统缺失的文件自动安装,并且自动升级旧有的文件,缺点是安装包较大(90MB以上),如果网速慢的不方便下载。
现在网上有很多的安装包,但其中一些无法运行,会提示系统错误。就连之前微软网站的安装包也会出现类似问题。不过目前微软可能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了,发布了新的安装包,应该会解决不少人无法安装的问题。大家可以到微软的官方网站上下载。同时,作为参考,大家也可以到360软件管家下载安装。
DirectX软件安装方法二:小而精,只安装缺失的文件。经我观察发现,绝大多少游戏不能运行是缺少如下的几个文件:d3dx9_39.dll、d3dx9_40.dll、d3dx9_41.dll、d3dx9_42.dll、d3dx9_43.dll、xinput1_3.dll,因此,只要安装好了这几个文件,就可以顺利运行游戏。文件我已经打包上传,以下两个地址任选其一即可。注意一点,如果你的游戏提示的缺失的文件不在上述6个文件之中,那么你就不能用这个方法。

2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7-09
    149911571 | 二级

    你打包的文件在哪里下载 啊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