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解压 >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

皇牌空战7的镜像怎么安装

2013-03-16提问者:  lordsniper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7
58750969 | 二级

解压第一个压缩文件就行了 会得到格式为ISO的文件这就是镜像文件,然后用Daemon tools虚拟光驱加载就可以安装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