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

皇牌空战7支持摇杆么?

2013-03-18提问者:  fuqiang123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songzang9 | 二级

支持!你必须要在设置里面按照你自己的手柄选择正确的配对,要不然会弹出来!
摇杆也要选择对应的,搞不懂就每一个都选一次看看,驱动什么都要装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